ICNS_呆呆

=呆呆|♡一ノ瀬トキヤ♡|トキ音only(相关主页@困木在下)W1☆|过激攻厨,绝对不逆
虽然是主号但是几乎不发东西了,所有相关都在@困木在下

【自购】狱都事变 公式书3《夕》repo&图透。
怀着一颗爆炸的心来发这条,先让我感慨一万遍——我家相方他为什么那么苏那么池那么好看?!?!?!
之前特典图原本就让我炸上天了,今天拿到实物对特典倒不是特别爆炸,结果翻开书看到末页——救命,救救我,我需要抢救……我要窒息了……田田实在是帅fly了……
无法用文字和表情形容我爆炸的心情(´╥ω╥`)这本就炸成这样了,下一本是我家平腹诶……到时候我是不是要直播一个360度阿姆斯特朗式原地爆炸?
挖洞组真的太好了,太好了,太好了……重复一千万遍。
这本公式书挖洞组相关内容特别多,甚至让我有种“我是不是活在梦中”的错觉……不是个习惯吃糖的人呀我?!
以及抹本出场了,可爱的男孩子……但是个人资料页排序是怎么回事?!故意的吧?!
另外说这次没有漫画作者的小短篇噢,sad

评论(2)
热度(80)
©ICNS_呆呆 | Powered by LOFTER